[普陀] 普陀kb店大爽

[普陀] 普陀kb店大爽

【娱乐时间】:2018.5.82 M( ?8 L7 z. Q# V8 z( `! z4 M  D
【J  S 籍贯】:(选填)
7 F# u" o! \' L0 w1 S7 S1 W: V【J  S 年龄】:25左右0 i, Z* c  x6 Y" h
【J  S 数量】:20-307 d% }  n, H6 I  V! m3 u( N
【娱乐项目】:my gm kj kb 69+ E- a6 L" _7 S: p! Q4 P& Q
【娱乐花费】:270
5 t( I4 c9 P7 K# p2 H) I【综合评价】:好评& K0 f% I" e! I; e5 J+ u: y
【娱乐点评】:新人报到。。从去年底开始上海开始一些列的措施,很多店都关门了,这个痛心啊,本次推荐的店整体还是很满意。店在商圈附近,附近人流量挺大, 直接进去,前台小哥带进房间问有预约吗,答没有(第一次去当然没有,但是看完这篇文章你们去就可以有针对性的找了),我也害怕被宰多了个心眼问道“还是那个价格吗?小哥:还是270 .于是放心了坐在床上把鞋脱了下来,房间的环境很一般,一张床,房间可以洗澡。一会妹子就来了(看着还可以岁数稍大,以我的感觉,不年轻的js服务都不错,后来也证明js服务确实挺好的)。js问可以吗?我说ok,js就去准备工具了,要是不满意应该可以换几个看看,期间我去洗澡了,一会js铺好床开始工作,先趴着,js也脱了,以为都脱了,还是穿着内裤,基本上还是那些,有舌头MY全身、不算是很深的DL、舔DD等等。。做的还是挺细致的,期间还让我双飞,我拒绝了。。。正面也是一套流程后开始KJ,技术还行,挺到位,记不太清好像只用的温水没冰水,那几天出差比较累状态一般,js说怎么感觉你没状态啊,摸我吧,然后就把内裤拨开了,直接69,很是吃惊啊,我以为让只让我摸呢,灯很暗,但是也感觉B挺黑的,闻着没异味,还有洗衣液消毒水的味道,于是开始疯狂的攻击,哈哈最后再一阵呻吟中发射了,总体的感觉相当好,主要是服务跟价格,这样的店js不同服务肯定会有差别,可能我这个技师属于服务型的吧。7 t) I7 v& B- p7 z6 p5 S! [3 S4 Z
【场所照片】:
) |$ y6 }$ J/ U) r1 U7 e( E9 y
1805092335e1aff4905a928bae.jpg
2018-5-11 01:43
18050923357c913aaed623bfb7.jpg
2018-5-11 01:43
1805092335942e4b5c99823b26.jpg
2018-5-11 01:43

8 ]# v( _3 c1 ]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回复一下看看~感谢~

TOP

看着不错 看看地址

TOP

66666666666666

TOP

新人报到。。从去年底开始上海开始一些列的措施,很多店都关门了

TOP

度随机打劫超级想哦哦刷卡是哒

TOP

6666666666666666666

TOP

到处v不不不

TOP

回复看照片。
快乐每一天

TOP

环境很一般,一张床,房间可以洗澡。一会妹子就来了(看着还可以岁数稍大,以我的感觉,不年轻的js服务都不错,后来也证明js服务确实挺好的)。js问可以吗?我说ok,js就去准备工具了,要是不满意应该可以换几个看看,期间我去洗澡了,一会js铺好床开始工作,先趴着,js也脱了,以为都脱了,还是穿着内裤,基本上还是那些,有舌头MY全身、不算是很深的DL、舔DD等等。。做的还是挺
123

TOP

ffdghsrtj,nkkvbkj
1111111111111111111

TOP

看着不错谢谢啊!
谢谢分享!

TOP

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看地址 感谢

TOP

666666666666666
666

TOP

回复一下看看~感

TOP

哪里??????????

TOP

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一下看看

TOP

回复一下看看~感谢~
冲破黑暗的悲剧英雄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AAA

TOP

感谢lz验证。

TOP

比比画画就斤斤计较

TOP

回复一下看看~感谢~

TOP

iugh;; 亏了国家和国家开发

TOP

666666666666666

TOP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6666

TOP

666666666666666666

TOP

777777777777

TOP

666666666666666

TOP

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X$ |$ Z6 _7 Q! ?- q, R- O3 v; Q3 E- c% ?! Q: n3 @1 N2 k* W! q
' o; e7 [5 E! ?3 F1 `
    6666666666

TOP

66666666666

TOP

fsfsadsadsad

TOP

66666666666
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TOP

看看  学习一下

TOP

撒大声地大所阿萨德阿萨德
还好啦,谢谢啦

TOP

00000000000000000

TOP

6666666666
随行

TOP

技师照片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啊!我要睡觉咯!
爱上做爱的地方

TOP

我可可可可代扣代缴的决定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G% {% Y2 n  D" E& F1 H# x$ Q7 a4 |
- Q8 Z9 ]% m7 B/ M: T
    6666

TOP

广钢股份哈哈哈哈v毫不含糊刚刚给哥哥刚刚给哥哥

TOP

6666666666

TOP

新人报到。。从去年底开始上海开始一些列的措施,很多店都关门了
woaicb

TOP

dwefwefwefwfwefwefefwef

TOP

回复一下看看~感谢~

TOP

看看这个地址。谢谢啦

TOP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TOP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TOP

回复一下看看~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M# [3 d! k/ e" N' w
8 x4 V5 E4 g) D* f* F& I8 x* Q; N2 J3 R9 I7 d/ v4 N  C* R) 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我是小狼

TOP

669666666666666666
万花丛中过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2 V( N& D6 x8 @' j1 |/ M/ m8 H
3 N3 V2 ?  h) F
1 c' z9 `; F/ S+ ?, }( H    回帖的

TOP

3333333333333333333333

TOP

不错,后来也证明js服务确实挺好的)。js问可以吗?我说ok,js就去准备工具了,要是不满意应该可以换

TOP

厉害了  回复看看地址
爱生活爱TT

TOP

回帖看地址咯

TOP

回帖看地址,谢谢楼主分享,!!!!!

TOP

回复看地址

TOP

哪里哪里哪里

TOP

。。。。。。
。。。。。。

TOP

哦泼墨XPXP侮辱XP

TOP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TOP

看了,顶起!666

TOP

Hahahajhajajjajajjaa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123456789000

TOP

Hahahajhajajjajajjaa

TOP

哦新坡瓜兮兮仔细想想

TOP

看看地址,爽不爽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A% V9 f; V3 g# O4 f" U# T/ ?! Z3 R
/ w) I7 N8 F" h
    烦噶地方嘎嘎梵蒂冈
rgsa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Y9 K+ e# ?. b7 X% h
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n0 i0 b4 B( z4 A* L

. |0 ~" ?9 O; ?' G; s9 X" p( E
+ L& X! C, N- [1 V    666666666
新手出道,吸取经验

TOP

kankanduzhu

TOP

ddddddddddddddddddddd

TOP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TOP

地址,谢谢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浪里格朗

TOP

66666666666666

TOP

啥地方等发工资了要去看看
人生苦短,虽不能尽欢,但也别太荒废了清春。

TOP

666666666666666666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4 h+ q/ p1 Q0 s5 i+ a$ r! n
3 Z' A! r+ P0 ?! r, P+ s# r$ o
* ?' _; O8 ]0 ?. K4 U3 [
   回复了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TOP

jjsjdkfkhhjjj
32113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8 @3 @. j8 \4 Q( G
9 z3 V! G5 Q( p3 r8 P
) _2 T& f$ L% m  n- z7 [& y& J
    11111111111111111

TOP

8yyi8u9净化GV就

TOP

666666666666666666

TOP

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W* J: K4 r$ E' O# D" j7 R5 S9 H* P8 f( q" G; u3 e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胖胖的男孩,活特别好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Z; G3 V( ^' [- `+ r

4 J! F9 p, m% J5 p) ?0 I: |2 T4 Z+ }( y6 I/ @% ]
    666666666666
一个人独自浪

TOP

66666666666

TOP

回复 1# bunenglaowan ! i: Y& m) z0 n( c( w( R2 Z
3 A! {6 `' @& _$ F! }6 o, g
+ ?3 ?6 K' W8 V8 m  G2 o3 x6 x
    66666666

TOP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TOP

66666666666666
自由自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