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风华正茂的小情人点点

[徐汇] 风华正茂的小情人点点

【见面地点】:徐汇区9 d( A& d# Q: b9 z' |. Y9 A
【网络昵称】:点点
# |. h! k* ~% K% i" H4 r0 t% Q% g【网友身高】:161
! W' [! s; A8 r【网友身材】:匀称手感好& [& u  W4 z" p; M! Q2 k
【网友年龄】:16
/ m5 E! \! P; e1 R( U+ {【约会花费】:600P
- ^% y  f3 M, P! `7 l% a【网友外貌】:可爱
& Q* L2 |$ [# A6 B【约会态度】:热情似火- X3 u2 |- Q* s5 G* V
【约会节目】:舌吻 丝袜诱惑 69 ML
' t4 {( c+ ^) U2 F) B5 J【约会时间】:1小时- v& v' T5 B( F0 x
【综合评价】:好评
' ]& i: B1 p* t【约会感受】:]过完年后 开始了一阵忙碌的工作。距离上次出J已有一个多月已久。天气越来越热大街上的MM们 穿的也是越发凉快 有时候看一看我的DD就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午休时间 工作空挡翻了翻帖子 ,几经对比还是选择了年纪较小的点点。一个是年纪小 而来主要也是离得近。上班的地方离点点那也就20分钟左右的路程。话不多说,QQ 上联系上了点点 提前了一天预约了时间,地点在一处小区环境不错,位置很找,地铁下来七八分钟即到。在MM指引下上了楼进了房间,干净整洁这是我的第一感觉,
9 G. C0 u. v# ?2 o   由于上海天气已经步入夏天 所以走走路就会出汗。MM在我进来的时候就让我稍作休息 递了我杯水,这才仔细看了看MM,穿了一件性感吊带,小小的事业线在娇小的身躯上分外勾人。下身着紧身牛仔裤,纤细笔直的双腿完美呈现。MM还是素颜和照片基本无差这个毋庸置疑,简单的闲聊几句妹纸很会带动气氛一张小脸笑意盈盈的看得我心情更好了。休息片刻和妹纸一起冲了澡,MM还仔细的帮我冲了两遍。这个流程中LY们都爱吃吃豆腐我也不例外,抓着MM的咪咪几番揉动笑闹了一会。擦干身体开始进入主题舌吻调动气氛不一会MM先是照顾我的两点酥酥麻麻的感觉自X口开始蔓延下去,几分钟后不用我说MM顺势而下含住了DD开始KJ。小脑袋在我的双腿间吞吞吐吐,视觉上冲击蛮强烈的,十几分钟后终于忍不住让妹纸帮我带上雨衣开始原始运动。几种常见姿势体验了一遍MM也很配合,最后在妹妹的动听的叫声中顺利出货。留下水费满意离开。总体来说环境不错 很有安全感。妹纸很配合,也会调动气氛不冷场,很贴心,也不催人。时间掌握的很好。结束后时间充裕的 会再陪着来次YYY。好评
! E! F% k# w+ e4 p; i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回复 1# 旧爱红娘
0 h6 \3 @# @2 }- l; l
( C7 z1 Y2 y; S8 m" H" }* n% _$ I. ?3 W( E
    破脑子有啦阿里啦咯我

TOP

666666666666666
ABCDEFH 12345666

TOP

看看怎么样

TOP

任务氛围服务费任务氛围服务费
你说什饿win晚点去你懂我群殴的接欧文

TOP

谢谢楼主造访
怎么赚金币啊

TOP

aaaaaaaaaaaaaaaaaaaaa
111111111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TOP

回复看照片

TOP

kankansmyangzi

TOP

kankansmyangzi

TOP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TOP

22222222222222222222

TOP

555555555555555555

TOP

感谢lz分享。

TOP

感谢分享,看看是不是喜欢的cai

TOP

66666666666
123

TOP

66666666666666666
士大夫撒旦爱上飞洒地方萨芬暗示法埃斯法圣法

TOP

士大夫撒发生地方上的风格的三国时代

TOP

666666666666

TOP

6666额66666666

TOP

6666额66666666

TOP

韶钢松山更丰富
等等等

TOP

666666666666669
粗又长

TOP

重活一世成为坑爹的星二代

TOP

感谢分享楼主不错

TOP

回复 1# 旧爱红娘 ' R. `+ h9 B- y- }" c2 g5 i
6 X6 x0 a1 J/ M+ P3 I1 E7 i( B( N" ~6 d
3 X/ Q7 A9 C& |4 }
    a dasd sad as dasdddddddddddddssssssssssss

TOP

回复 1# 旧爱红娘
# Z" n, U6 L8 ^2 ]. v  Q  x2 F* w$ p. h) `

# Q7 i" {! y7 |4 }4 E    65665665566

TOP

感谢楼主分享啊,看得人心动
我快乐我存在

TOP

感谢分享,看看是不是喜欢的cai
娃娃鄂尔多斯我耳朵新东方非

TOP

??????????????????????????????
ww玩玩玩玩

TOP

刷刷刷刷玩玩玩玩玩
ww玩玩玩玩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
看到你口水直流

TOP

看看怎么样

TOP

看看看看老板看看看看看看看看阿兰

TOP

点点听说很出名

TOP

卡兰123456789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6666666666666
新手上路老司机在哪

TOP

怎么找到地址啊

TOP

经济结构斤斤计较

TOP

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就是

TOP

6666666666666

TOP

好好好66666666666

TOP

LZ666666啊

TOP

我来了哈哈哈

TOP

AAAAAAAAAAAAAAAAAA
啦啦啦啦啦啦啦

TOP

看个究竟,要不

TOP

回复帖子看YC内容,不过还是期待更多LY的验证。
Kevin Binder是我真名

TOP

好好好好好
哈哈哈哈

TOP

感谢楼主分享看着还行

TOP

求看联系方式

TOP

看一看就是一种感觉

TOP

我想看看信息,谢谢

TOP

看看分享谢谢狠好

TOP

看看看 感谢楼主

TOP

回帖是一种美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