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大牌正规足浴里暗藏玄机

[闵行] 大牌正规足浴里暗藏玄机

【娱乐时间】:6.21" a6 Q0 T, D8 g# z
【J  S 名字】:(选填)5 o1 [4 ~* ^9 D9 r7 o8 V
【J  S 籍贯】:fj
) ~7 t5 R& Y" V; R" g3 D) b7 b【J  S 年龄】:258 o, o4 B( P7 S% w6 N
【J  S 数量】:8-10, \9 E2 q6 o* O$ I
【娱乐项目】:4T+K
- \2 C# b% E& z【娱乐花费】:338
- k( `" s4 n7 `" V) W$ p【综合评价】:中评
* w, I, {( V: _. T- g3 v3 T【娱乐点评】:在颛桥办事,完事居然晚上八点多了,饭后开车回家,路上看到这家足浴店,我真的只是想做个足疗的。而且以为大牌足疗店肯定不会有什么擦边球。上楼,经理接待带进房间,问要指压吗?要正规的还是不正规的?好奇心被吊起,不正规的也有?那看看呗……七拐八弯走进暗门,恍如隔世的感觉。霍生活的地方和外面隔了至少两道暗门,中间还有类似饮料间的地方。安全系数不错。环境也不错,到底是大牌足浴店。挑了三个JS,选中个苗条型,我个人喜欢这款的。三个轮钟JS看下来,至少年龄都不是LCP,年龄大约25-30间。颜值也算过得去。FW没什么亮点,不过不JC。K挺卖力,4T讲讲的而已,全L,上下其手都没问题。所以给个中评。368的价格,买单直接说群里过来的,也别管什么群,我也不知道什么群,338。X价比真心不算太高,但是安全第一。所以推荐一下。/ {3 ?# W5 {; _$ V% S3 ]5 T
【场所照片】:听说69颜值最高,不过当天刚好提前下班,错过" I; e/ i- D0 l* Z# n5 o: W  `+ m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谢谢兄弟分享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AAA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TOP

哪里的哪里的

TOP

回复 1# 断八
7 R( }# r& k) a1 Y6 @2 @; _2 |, r1 Z( d$ z
666啊

TOP

6666666666666

TOP

看看地址在哪里

TOP

666666666666666666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在哪里看世界杯直播

TOP

回复 1# 断八
6 X5 Z  Q# V+ j" T# I# P6 e* Q- O" C4 o: z
6 e( @2 B8 S  F1 @- G! w
    好想知道是哪家大牌啊

TOP

回复 1# 断八
( `. H$ H. x  W+ v' P% }0 c0 V- A, e" E" M

: J) e  L4 X, {; u    niuniu

TOP

这个到要看看咯

TOP

感谢LY分享
666

TOP

看看地址,谢谢楼主
男人四十一条虫

TOP

回复一下看看在哪里谢谢

TOP

回复 1# 断八
# i7 @' @; y4 A( }+ R
. H1 t6 }$ H$ v% m  a$ H* S1 i; ~$ o" I, p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要发大财

TOP

回复看地址,谢谢楼主分享

TOP

春会馆吗????????

TOP

看看地址在哪里

TOP

回复 1# 断八 % c0 J; `2 t0 C

2 o% v+ `. Q- K/ i
) ]' A- X' T  s4 {$ ]+ k( A    大牌足浴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TOP

看看照片吧

TOP

感谢分享,礼貌回帖!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真心诚意寻求地址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人不风流枉少年

TOP

回帖看地址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看看地址哪里
我就是我

TOP

666666666666

TOP

谢谢分享,不错

TOP

回复 1# 断八

TOP

回复 2# xiongx32767
1 F, u3 Z3 A0 Q; R  I6 b$ T+ X1 W* Z- y. z; M

: \# t8 g3 q% z% F  d& s    在哪里了在哪里

TOP

这个场子在哪里的?没听说过呀,谢谢楼主分享

TOP

感谢lz分享!

TOP

感谢lz分享!

TOP

哪里的哪里的

TOP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6666,谢谢分享

TOP

这个要回复看看,每天上下班经过
ok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我日我干我摸我草

TOP

回复 1# 断八

TOP

东方康婷吧~~昨天第一次去。希望约到69
你好我好大家好。狼友们好。

TOP

可能是另一个完美

TOP

终于找到地方了

TOP

终于找到地方了,来看看地址

TOP

回复看看看看情况

TOP

回复 1# 断八
! d" V2 A" o9 X7 R0 i4 z, ^
5 k: q" v: e- G9 V& R+ ]0 k) h+ `+ c
    看看呗

TOP

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

TOP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TOP

看帖回帖好习惯

TOP

回复 1# 断八 4 w2 k& e' n1 r# p9 @/ G

4 O7 p3 K& [- U1 r; \1 ?
9 p8 A- S9 a9 S4 ]4 l# }3 m6 l    回复看地址

TOP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非常感谢

TOP

在什么地方呀?
想射

TOP

看下地址!!66666

TOP

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

TOP

6666666666666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熟女杀手

TOP

回复 1# 断八
5 d5 u7 X& Y: N% u8 a+ \! l, ~, J
0 ^1 ^- r: z& _3 A5 f+ q  b/ Q, |4 g+ h
    真的是三生有幸
杀猪何需宰牛刀

TOP

就看见了咖啡了空间的撒离开房间阿克洛夫、
命运就像颠沛流离

TOP

在哪里啊,估计找不到

TOP

看看是什么店
一个人

TOP

回复 1# 断八 0 t. V, [- [& X8 `, \

& a# a: |4 W1 n
% V) p) N. M4 C+ U3 Z) n% K    谢谢老哥分享
gdsfg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回复 1# 断八
' \1 _! ?$ ^2 T9 `* A8 z  L% m4 H6 ^- u& b3 [5 v. x1 b' _

8 e% r# |- \$ p6 Y0 M% ~2 H9 v    感觉还可以啊

TOP

回复看看地址

TOP

回复 1# 断八 7 [  g6 p+ k* F

, P+ X" }7 {, s4 f5 C8 ]; D0 v  p2 S$ R( t5 S- b* f- N1 ]$ o9 ~% _# h
    看看
啦啊啦

TOP

看看地址,谢谢分享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去看一周咯
爱仕达女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谢分享了,很喜欢

TOP

路过看看,求地址

TOP

发个位置发给我一下,谢谢
?????

TOP

回复 1# 断八
# V' C4 k% \/ s! a1 T9 U! B  z
8 R% O- V5 t1 J' k  G4 T" P0 P7 y7 [3 }5 V
    在哪里呢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回复看下地址,谢谢分享
bbddh

TOP

看看哪一家

TOP

回复看看地址

TOP

,地址在哪里告知

TOP

看看是什么大牌足浴

TOP

是什么大牌子店?
论坛爱好者

TOP

回复 1# 断八 ! {$ ~7 |4 @$ ]% V- l& S

$ i- x9 a+ U7 k' J
2 m: W& @' s7 R) M! j+ ~0 S    资源难求,先回复看地址

TOP

看看看看看看

TOP

大哥来看看看看

TOP

大牌足浴厉害了
此恨不关风与月

TOP

mmkkkbhkkmnhjokjjj

TOP

哪里啊,憋坏了。哪里啊,憋坏了

TOP

回复 1# 断八 ) `4 p" {2 N$ {- U  \
1 \4 @: ^( |/ c6 ~* c

2 @8 I1 A* `! k! V2 S, e    更丰富更不后悔

TOP

上海推油按摩交流区

TOP

厉害哦!谢谢分享的快乐
爱上做爱的地方

TOP

回复 1# 断八 ; p" d! _5 Y3 ?0 C. J7 g0 ?& v% m0 E

0 ?! a0 v2 B; x
# o' O: w' e: [3 }    不错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