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大牌正规足浴里暗藏玄机

[闵行] 大牌正规足浴里暗藏玄机

【娱乐时间】:6.21
. T6 O& x) u; D" W; C6 [4 W) q4 J; F【J  S 名字】:(选填)
6 b5 J8 D; d% `/ `/ ^8 w! K0 f1 f【J  S 籍贯】:fj# Q% z; z0 C1 M7 |3 o8 E6 i
【J  S 年龄】:25
% q4 v) P5 W7 J4 s* u【J  S 数量】:8-10
) \2 E# C' b* u  U' R6 X【娱乐项目】:4T+K8 l* @; X, N7 \$ x+ B8 b
【娱乐花费】:3386 ]: o5 [$ Y( F' `- e: A
【综合评价】:中评& C4 w( j8 q3 c, E& D$ @
【娱乐点评】:在颛桥办事,完事居然晚上八点多了,饭后开车回家,路上看到这家足浴店,我真的只是想做个足疗的。而且以为大牌足疗店肯定不会有什么擦边球。上楼,经理接待带进房间,问要指压吗?要正规的还是不正规的?好奇心被吊起,不正规的也有?那看看呗……七拐八弯走进暗门,恍如隔世的感觉。霍生活的地方和外面隔了至少两道暗门,中间还有类似饮料间的地方。安全系数不错。环境也不错,到底是大牌足浴店。挑了三个JS,选中个苗条型,我个人喜欢这款的。三个轮钟JS看下来,至少年龄都不是LCP,年龄大约25-30间。颜值也算过得去。FW没什么亮点,不过不JC。K挺卖力,4T讲讲的而已,全L,上下其手都没问题。所以给个中评。368的价格,买单直接说群里过来的,也别管什么群,我也不知道什么群,338。X价比真心不算太高,但是安全第一。所以推荐一下。$ |# c2 ?# p8 y% q* ^
【场所照片】:听说69颜值最高,不过当天刚好提前下班,错过
' V( x/ `5 c% t6 v) M* f. B! ^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谢谢兄弟分享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AAA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TOP

哪里的哪里的

TOP

回复 1# 断八
/ ]' ~& c9 s$ b2 m4 |- G8 H: u/ {7 `9 K* B
666啊

TOP

6666666666666

TOP

看看地址在哪里

TOP

666666666666666666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在哪里看世界杯直播

TOP

回复 1# 断八
6 [+ U6 k+ G: r' P4 r% K0 q# O: h- S) R! h% a+ H/ i
: D) V0 o# F( ]3 ?
    好想知道是哪家大牌啊

TOP

回复 1# 断八 " e/ `+ y3 j8 M, z: E9 p) H
* c4 c8 {1 H! o7 V+ G2 k

% s: T* _  N( X. H) X    niuniu

TOP

这个到要看看咯

TOP

感谢LY分享
666

TOP

看看地址,谢谢楼主
男人四十一条虫

TOP

回复一下看看在哪里谢谢

TOP

回复 1# 断八 & R% V* A/ j8 x2 O

, X5 Q3 J' j0 x& _% P
9 i8 L! s5 |) P# [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要发大财

TOP

回复看地址,谢谢楼主分享

TOP

春会馆吗????????

TOP

看看地址在哪里

TOP

回复 1# 断八 2 D( f1 Z0 V4 B  S% u$ h

! E7 b8 `+ H6 u' V; w$ ~+ ~' E8 D& R% U9 X
    大牌足浴

TOP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

TOP

基本上就是这家,没什么花头,很一般的

TOP

看看照片吧

TOP

感谢分享,礼貌回帖!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真心诚意寻求地址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人不风流枉少年

TOP

回帖看地址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看看地址哪里
我就是我

TOP

666666666666

TOP

谢谢分享,不错

TOP

回复 1# 断八

TOP

回复 2# xiongx32767
3 v3 t+ G( A2 q" `: }& M+ _
& d; \% i& H0 r6 L: x- E$ @
! w2 r- N* h8 t8 @$ G; M    在哪里了在哪里

TOP

这个场子在哪里的?没听说过呀,谢谢楼主分享

TOP

感谢lz分享!

TOP

感谢lz分享!

TOP

哪里的哪里的

TOP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6666,谢谢分享

TOP

这个要回复看看,每天上下班经过
ok

TOP

路过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我日我干我摸我草

TOP

回复 1# 断八

TOP

东方康婷吧~~昨天第一次去。希望约到69
你好我好大家好。狼友们好。

TOP

可能是另一个完美

TOP

终于找到地方了

TOP

终于找到地方了,来看看地址

TOP

回复看看看看情况

TOP

回复 1# 断八
+ H3 l  i2 b5 ~9 z3 X' F+ r1 J; l8 s5 P5 l/ a

9 i% L7 K* q7 `; R% q0 m# X    看看呗

TOP

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看看详情

TOP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TOP

看帖回帖好习惯

TOP

回复 1# 断八
$ N; D8 F& Y0 e% p: f: w
2 X, p( a  N' B8 z4 ]6 F/ m  D
) `7 v: w- f& |    回复看地址

TOP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 非常感谢

TOP

在什么地方呀?
想射

TOP

看下地址!!66666

TOP

哪里哪里哪里哪里哪里

TOP

6666666666666

TOP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熟女杀手

TOP

回复 1# 断八
/ Y8 Q0 ?* x! w4 s
5 K; ^5 K& w  ]( w, E& u, H' v0 I8 X
! ?9 x% A: |6 W% A    真的是三生有幸
杀猪何需宰牛刀

TOP

就看见了咖啡了空间的撒离开房间阿克洛夫、
命运就像颠沛流离

TOP

在哪里啊,估计找不到

TOP

看看是什么店
一个人

TOP

回复 1# 断八
  u2 l' W4 N+ F$ u5 y
3 c9 Q6 a& _! R" F) z) q5 b  f$ j$ I) z' y$ ?# t* \% z- T6 E5 j
    谢谢老哥分享
gdsfg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回复 1# 断八
+ w9 N3 _; x+ b* _5 d$ C! q% W  Z: c0 y8 ^. X; ~8 k

7 W/ V7 r# L9 r    感觉还可以啊

TOP

回复看看地址

TOP

回复 1# 断八 6 x2 C- Y/ _. i- ^
8 P! N6 V( U. {- C( Y7 x7 s
" d8 l* X$ y# n+ e* R4 S  s+ Z
    看看
啦啊啦

TOP

看看地址,谢谢分享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去看一周咯
爱仕达女

TOP

谢谢兄弟分享

TOP

谢分享了,很喜欢

TOP

路过看看,求地址

TOP

发个位置发给我一下,谢谢
?????

TOP

回复 1# 断八 7 d# _& }- x4 ]
/ u! H& I2 g, u6 H. z
, Z/ D! |9 G1 x) P9 n
    在哪里呢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回复看下地址,谢谢分享
bbddh

TOP

看看哪一家

TOP

回复看看地址

TOP

,地址在哪里告知

TOP

看看是什么大牌足浴

TOP

是什么大牌子店?
论坛爱好者

TOP

回复 1# 断八 % E% }, P+ u) S9 [

; }1 ~$ a& C2 Y( T. W. Q8 a/ j
" X  e, ]; D( G, g6 i    资源难求,先回复看地址

TOP

看看看看看看

TOP

大哥来看看看看

TOP

大牌足浴厉害了
此恨不关风与月

TOP

mmkkkbhkkmnhjokjjj

TOP

哪里啊,憋坏了。哪里啊,憋坏了

TOP

回复 1# 断八 4 U( {* v+ s) {4 G- [1 X- Z2 o7 J( M
2 ?, `4 b# z3 ~4 n
7 p, M* R* k) s; A9 w3 a3 d. Q
    更丰富更不后悔

TOP

上海推油按摩交流区

TOP

厉害哦!谢谢分享的快乐
爱上做爱的地方

TOP

回复 1# 断八
7 A. X, h* l8 s2 h4 x( w9 j. d# x% D3 e1 B

# S' q* f3 C  \" O/ {, i    不错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