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 松江九亭好去处,天娱KB幸福港湾

[松江] 松江九亭好去处,天娱KB幸福港湾

【娱乐时间】:6月下旬
+ D# m; M1 V% }6 }【J  S 籍贯】:没问  {1 J; v- D$ i5 X
【J  S 年龄】:26岁90后& `; }  a* D- T/ ^# `9 \4 f
【J  S 数量】:20多个) n7 H' a8 @$ ]3 R
【娱乐项目】:KB标配
7 z0 E1 n+ \/ M* b/ b. X, z【娱乐花费】:300元
# v3 X' k9 [1 I( p1 A3 {【综合评价】:好评
1 s3 s! J' O& V$ W2 k【娱乐点评】:
$ N. U: F# c4 `/ C2 d. ~0 |        感谢太子兄,感谢老虎哥,我们松江的LY才终于有福气了,有这样好的KB店在身边,真的是三生有幸哦!
# G; c0 m; {+ @- j( K) [% H& h( Q1 i# {        这个店开了都一个多月了,我去过好几次了,地方非常隐蔽,就在涞坊路季佳商务酒店内,需要客服引导才能进入,每次都是门庭若市,生意好得不行,如果不跟客服预约,那红牌基本就没有你的份儿了,之前找过55号、11号相当满意,尺度大,配合度高,KB标配,盘盘惊喜多多,这次预约了新号X号妹子,身材极其热火,一双大长腿让人口水直流,服务具体过程就不说了,文笔不好,妹子配合相当好,可以上下其手,除了ML,其他都有了,纯舌漫游,KJ和DL都是相当到位,最后KB出货,买单300元,挺值得的!推荐给广大LY,九亭也有好去处哦!
+ R( ]# V& }* u5 q% L4 V0 g【场所照片】:3 u0 z8 m4 c0 X* R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TOP

看看看看看看

TOP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欲望的支配

TOP

这么好,怎么进去呢?看看地址
夜魔人

TOP

哪里哪里哪里

TOP

看看在哪里谢谢分享

TOP

怎样联系客服啊

TOP

怎么联系位置在哪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J, z/ A4 O5 v

, |  E0 I. x2 y  j' r8 d, j5 P+ t$ j0 E8 P  Q, o1 |
    66666666
1

评分人数

TOP

有客服联系方式吗
11111111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A! b$ z) a( i4 f8 j
+ Y) e, x) w1 W0 A. F) v0 z

, e# }* \1 L% j/ K    回复看信息

TOP

看看看看看看

TOP

nngfddfgggffcccc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_1 _* r) i' U8 t) c/ G8 k
+ a4 C6 O) T4 P3 V5 F
, ^; E/ p4 C2 \) @0 T
    来来来 了解一下

TOP

看一下 谢谢楼主

TOP

看看在哪里

TOP

感谢分享,礼貌回帖

TOP

6666666666
1

评分人数

TOP

看看地址哦 谢谢啦

TOP

感谢分享,礼貌回帖

TOP

哪里?地址看看
想射

TOP

店面没有门牌、没有灯饰,什么都没,但是应该能找到的。去的时候人不多,应该还没来,估计6-7个吧,技术绝对可以,全程CS,时间掌控的也好(1.4元)

TOP

这么好,怎么进去呢?看看地址

TOP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

评分人数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0 _  Q- u0 x3 {
$ }6 b" E' E& Q3 g' ]( U
九亭镇涞坊路558号与沪亭北

TOP

灌灌灌灌灌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9 a3 m) w, I0 E6 T; L6 x2 c3 ~$ R( a( M7 V
2 R$ F8 A- ]5 }8 i8 h
    真的是三生有幸
杀猪何需宰牛刀

TOP

好东西   支持支持

TOP

不过,有点远

TOP

太远,价格也不低啊,300了

TOP

请问怎么联系客服

TOP

寻求客服联系方式

TOP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发生大幅杀跌发生大幅杀跌

TOP

好地方,就是太远了
666

TOP

看看地址,,,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I. r- x- x( ?4 v9 Z
" |& `7 u5 s; q+ G! j8 s- R  a* M2 o. J& f
    看上去不错啊 应该还可以

TOP

感谢分享,礼貌回帖

TOP

看看地址!!!
123

TOP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TOP

这个还是不错的

TOP

mmmmmmmmmmmmm

TOP

客服是做什么的

TOP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TOP

回复看地址

TOP

这个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y9 s/ L; Q7 V+ }
在哪里,我来看看,鉴定一下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2 }* T. i1 O; l
! s6 \  f" |1 k7 O$ Z+ y' K/ i- }
    zaina

TOP

不错,就是太远了一点
尝遍百味

TOP

谢谢分享。。。

TOP

资源难得,回复一下看地址。

TOP

厉害的,膜拜!改天去试试

TOP

这么好,怎么进去呢?看看地址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r( d, h3 {* c3 ^6 P: U! v3 F! \
2 ~7 o. s# E6 j0 S- q5 u4 \, _+ l' i* s+ {
    有地址吗,我九亭找了好久都没有

TOP

回复看看6666

TOP

回复看看66661475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E( \: P  \% a# R' A8 N9 J( o) m' v7 @/ Z; G" y9 B

, a; F3 ^# f: h7 V& j4 Z   看看联系方式

TOP

看照片66666666

TOP

看看地址哈哈哈
享受生活

TOP

不错,就是太远了点。

TOP

犒看看看看

TOP

。。。。。。。。。。。。。。

TOP

上海推油按摩交流区

TOP

看一看呢,不知道好不好
哈达迪对对对低调低调

TOP

这么好?看看地址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zhe zai na li a ?

TOP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的好帖子啊!

TOP

客服的联系方式
- P, I+ @7 z0 m. o% l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6 R9 ~. d* p% W; @0 K- _. t0 g; ^7 y

' f1 D: {5 n3 `这么好,怎么进去呢?看看地址

TOP

松江啥地方围观下

TOP

看下在哪里

TOP

看看地址看看地址

TOP

地址最重要啦

TOP

九亭的有福了

TOP

看看地址,谢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N$ Q$ }; `( i% T$ z$ g
  o% I: K' {" o( |

, Y4 A; j  ~" M    我也要去啊啊啊

TOP

客服电话有吗写

TOP

看影藏内容先,我哈哈哈

TOP

看看如何获取

TOP

在哪啊?客服怎么联系呀

TOP

感觉这个不错可以去试试~~~~~~~~~~~~~~~~~~~~~~~~~~~~~~~

TOP

回帖看地址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 {: |3 J- v( X* h, Z9 o7 y
$ e, C0 x3 L  @6 w0 i. i/ @
顶,楼主辛苦了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1 m/ u+ @0 b+ E8 W) j# a" C
+ o; s0 ^) V! U  Q
- _4 C0 {1 @: e3 W* Z    怎么联系
男人当自强不息!

TOP

谢谢分享。。。。

TOP

客服怎么联系呢

TOP

回复 1# 上海阿无卵
5 r) H  b9 x, k
0 m, |* Z1 s8 Z/ I3 s1 @) i" ^" g# f2 e+ }; X
    怎么联系客服

TOP

谢谢楼主 要去尝尝

TOP

好的去看看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到底在哪里啊看看

TOP

多谢楼主分享

TOP

是酒店大堂进去吗,没找到啊

TOP

好地方,多谢分享,。

TOP

九亭哪里 需要看看

TOP

很想知道怎么进去

TOP

礼貌回复,看看什么情况
只看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