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小小足浴店一游

[徐汇] 小小足浴店一游

【娱乐时间】:2018.65 B+ G2 W. ]( s1 V
【J  S 名字】:(选填)) t2 {  l9 l' `
【J  S 籍贯】:(选填)5 X' Y9 G  ~9 u* Z
【J  S 年龄】:(选填)
+ G' ?" q# k  H! ]6 Z2 d5 r【J  S 数量】:: m1 `2 k+ p: ?5 }
【娱乐项目】:(必须使用英文缩写,不得出现中文)* g5 H2 t) x+ ~
【娱乐花费】:100/200) B9 z. g9 S: C# J4 l
【综合评价】:好评/中评/差评+ t0 L3 H% O# r, [+ K. n
【娱乐点评】:天越来越热了,但是严打是越来越严,没有放松的意思,周边马路上的小足浴店关掉不少,这家店因为远离闹市,在园区里得以保存,服务无非是指压加FJ,多了一个臀推,不过要200,感觉不实惠,但是现在大风下,也没有办法。
. h. K5 L  X2 M* [5 L. p+ c- N【场所照片】:8 @3 m8 ]# N, s5 @" r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11111111111

TOP

地址是哪里看看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 X# D' t9 B. F8 A# l+ E

6 B8 F" W0 G( X3 G
+ I. b8 x" r( s0 w定里面别有洞天。进

TOP

松江区九杜路477号3楼

TOP

没事去看看谢谢了

TOP

kankandizhizaina

TOP

地址是哪里看看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焰火

TOP

不特特爷爷他他姥爷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小小足浴店一游

TOP

地址是哪里看看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 b' n% _& @  A, X感谢楼主分享

TOP

请不要重复抄袭

TOP

不错哈啊,可以看看
sex city

TOP

回复看地址谢谢
Alex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看看在哪里
我就是我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TOP

徐汇有性价比,谢谢

TOP

地址是哪里看看
PD

TOP

hhhgvvvvvvv

TOP

kan yi kan

TOP

感谢楼主 我去看看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n# i. v8 w+ x

/ O8 a& l" D, n4 ?( J. X
0 k0 W  Q5 ?  Y! j    这个我喜欢。

TOP

谢谢楼主分享给我看看啊。~~

TOP

颛桥大X颜值55
好久不贝戋

TOP

不i错,不错,很不错

TOP

看不到地址。。

TOP

楼主地址在哪里

TOP

66666666666
dddsd

TOP

顶顶顶666666666
天么么黑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 Q; R$ Z! F9 d/ M
3 r% X3 c7 }( ^8 l* W3 U- f5 a
) q1 [  ^6 M: c5 E& `/ e5 K$ R1 B    ' Q, `; }$ T+ q$ o; x6 }8 P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TOP

回复 1# kennethyiu6
. K) H9 S5 ]& F4 M8 c- B! b强烈支持楼主好人有好报哈哈哈

TOP

llllllllllllllllllll

TOP

看看地址在哪

TOP

谢谢分享了

TOP

回复看懂这

TOP

向老司机学习,致敬,

TOP

天越来越热了 看看

TOP

在哪里,天越来越热了 看看

TOP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啊

TOP

地址在哪里那

TOP

地址在哪 感谢楼主66666

TOP

是啊  现在打的真是严

TOP

回复看看地址

TOP

回帖看看地址在哪

TOP

地址哪里?????????????

TOP

看看就走人

TOP

顶一下看看地址

TOP

在哪里很想去看看

TOP

回帖是种美德

TOP

可以很强!回帖看地址

TOP

地址在哪里

TOP

小小的在哪里!看帖回复

TOP

回复一下看地址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敢进去

TOP

回复一下看地址

TOP

回复一下看地址谢谢

TOP

回复一下看地址谢谢回复一下看地址谢谢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TOP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