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上海各区高端外围海选水磨会所】预约【洋洋】15620579911, 水磨T台海选90分钟/不限

[长宁] 【上海各区高端外围海选水磨会所】预约【洋洋】15620579911, 水磨T台海选90分钟/不限

上海各区高端外围海选水磨会所

水磨,T台,海选,全套服务90分钟,不限次数

洋洋/电话微信:15620579911

QQ图片20180810163227.jpg
2018-8-11 02:16

QQ图片20180810163239.jpg
2018-8-11 02:16

QQ图片20180810163242.jpg
2018-8-11 02:16



【服务项目】:莞式全套/90分钟不限次

【价目一览】:

   萝莉组M原价1198,预约活动价898

   红牌组T原价
1398,预约活动价898元  

   宝贝组S原价
1598,预约活动价898

【场所地址】:详细地址联系,
洋洋

【交通路线】:自驾或地铁均可到达

【J S 数量】:40-60人

【J S 品种】:风骚舞娘,车模,外围 平面模特,萝莉,一应俱全

【经理电话】洋洋电话:15620579911

【经理微信】:洋洋微信15620579911(微信每天都有新照片更新)

【联系 QQ】: 洋洋QQ:1529611411

【联系 QQ群】:817940382
(群内每天更新大量照片)

【场所照片】: 以下为部分照片,加群或微信看更多照片挑选
QQ图片20180810163248.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252.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15.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20.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27.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30.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38.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42.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45.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49.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52.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56.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459.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502.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506.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0163509.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1021116.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1021118.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1021122.jpg
2018-8-11 02:17
QQ图片20180811021126.jpg
2018-8-11 02:17



回复可看更多美女照片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QQ图片20180810163434.jpg

沙发!谢谢楼主分享
男澡堂霸主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回复是美德

TOP

回复看隐藏内容。
Kevin Binder是我真名

TOP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非常棒

TOP

玩玩 我看看
ww玩玩玩玩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美女不少啊
风起的时候想起我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419论坛好!

TOP

有兄弟验证过?

TOP

有人验证过吗,怎么样?

TOP

回复看隐藏内容

TOP

回复一下看

TOP

大佬大佬!!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看下啥情况阿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沙发!谢谢楼主分享

TOP

謝謝分享,有機會去看看

TOP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TOP

有谁去过吗,实际咋样

TOP

回复看隐藏内容

TOP

白虎白虎白虎
新人求带新人求带新人求带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看看有啥

TOP

有人验证吗?

TOP

回复 1# 睡个好觉


   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啊

TOP

666666楼主棒棒哒

TOP

看看隐藏的内容

TOP

回复看隐藏内容

TOP

回复看美女!

TOP

我玩玩看看
ww玩玩玩玩

TOP

有谁去过了 分享一下  哈

TOP

有人如果没有,怎么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