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小贪狼】几个月来最好的一次体验“曼丽”!!!

[徐汇] 【小贪狼】几个月来最好的一次体验“曼丽”!!!

【验证日期】:2018年10月1日
【妹妹网名】: 曼丽
【地      区 】:徐汇区
【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500/P 900/PP
【安 全 性】家里安全
【妹妹身高】162  (可选填)
【妹妹凶器】B到C   左右      
【妹妹肤色】美白/古铜之间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一开始到后面狂野

哎呀呀好久好久木有出击啦。。。中间去了一次JOJO的推油。。。怎么说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是觉得JOJO的推油不咋地。。。么有推油店里的服务多。。。按摩么有没有店里按得好。。。不说他了。。。说回这次的主角曼丽。。。十一好不容易回上海过个节当然要慰问下小兄弟了。。。打开论坛看到有个新妹子就加了。。。本以为这个照片P的成分很大。。。可没想到最后的体验一级棒。。。无论是颜值服务(当然服务不多)还是态度包括给人的感觉都很好很舒服。。。还有腿!
正文
驱车前往。国庆假期路上车不多。大概半个小时到达战场。约的是国庆当天的下午一点半(为祖国庆生嘛当然要啪啪啪鼓掌啦)我早到了半个小时等到了12点45的时候再联系的她。。。这边提一句。。。这个时候我一直认为跟我聊天的是代聊。联系完之后顺利上楼。。。

妹子住在18楼。。。敲门。。。一看就是本人,化了淡妆穿了一件居家的宽松的衣服。身材若隐若现。可以看得出身材很好,妹子是跟别人合租的。。。进了她的房间。。。大家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妹子很热情。也很健谈重庆口音听着很舒服。。。也不催还主动给我拿了瓶脉动。。。聊聊家乡啊聊聊上海。。。妹子以前是做外围的刚到上海有点震惊于上海的价格这么这么低。。。妹子吧一部分代聊一部分自聊。。。所以不用担心无良代聊压榨时间。妹子的时间规划也是自己规划的
YYY
聊一会。。。我主动说洗澡吧。。。他帮我我帮她吃了好几口的豆腐。从后面抱住她的真的舒服。。。胸型很好一手可握无下垂无外扩。。。在B~C之间吧很舒服的一个大小。。。臀很翘。。。腹部几乎无赘肉。。。妹子还说这段时间胖了。。。真的是让我这胖子怎么活呀。。yyy不多赘述正常流程全程不用动手洗的很仔细。。。最后我也帮他洗了洗。。。嘿嘿嘿。。擦干出门。。。
妹子身材真的好。。。跟他一起从浴室出来都是我从面抱着她出来的。。。躺在床上温存了一会儿。妹子服务不多。。。kj好评。。。无齿感很舒服。。。69无异味小鲍鱼粉嫩,形状也不错。。。然后就是我来给妹子服务服务啦。。。妹子很敏感。。。可以SW估计分人一开始不同意。。。我就用舌头从他的耳后根慢慢往下一直到鲍鱼处。妹子湿的非常快。。。妹子也非常配和,胯部扭动,嘴巴里发出了呻吟。。。这声音听得我一柱擎天。。。估计是舒服了。。。我换成了手轻轻地按摩他的阴帝。。。嘴巴上去跟她索吻。。。一下就成功了,,,然后就是一顿法式舌吻。。。感觉非常棒。。。
玩了有10分钟吧,戴套上马!!!传教士入场。。。然后后入。。。后入的时候那啪啪啪的可爽了。他还会转过头跟我索吻。。。这就是前女友的节奏啊!!!最后传教士出后最后时刻那个声音真的是骚!!!。。。然后YYY。。。结束又聊了一会抽了根烟付水费走人

最后吐槽下小区停车费真的贵20一小时
总结
这妹子,很不错真的很不错。。。身材棒。口活好。感觉好实在找不出啥毛病。。。唯一不足可能是服务比较少啊不过500你要啥自行车!!!
各位狼友见仁见智啦。。。

1.jpg
2018-10-6 00:15
2.jpg
2018-10-6 00:15
3.jpg
2018-10-6 00:15

购买主题 已购买人数:35  记录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金钱 才能浏览

坐等小白鼠出现

TOP

不错不错,可以可以

TOP

照片可以再蛇精点么

TOP

p得脸和僵尸一样

TOP

这个真的不错

TOP